嘉義市美式漢堡美食餐廳-樂檸

星期日我妹介紹在網路上很有名聲的漢堡餐廳@嘉義市,叫做"樂檸";用Garmin去找關鍵字地址,還真的有這一家.這家店以綠色為基色,空間不大,位在嘉義市文雅國小旁,由於第一次來用餐,點餐花了不少時間,menu上的餐點名稱又很另類,完全記不起來,原則上我們都是以漢堡餐為主.

*炸雞翅及腿

*盛裝炸雞翅的不鏽鋼容器蠻有特色的,鏤空的設計,側邊聯接著綠色盒子,內裝的是蕃茄醬

*我點的漢堡套餐,為了和惟芳一起吃,請服務員剖成一半, 份量真的很大,但是剖一半的漢堡吃起來很不方便,手會沾到食材,油膩膩地,所以還是建議完整吃下口!

*我爸點的漢堡餐,看起來就是比麥當勞的漢堡好吃,起司和牛肉在視覺上就是大塊,生菜份量也多,吃一個飽到晚餐!真的肚子很撐~~

*我妹婿點的漢堡餐,跟前兩項不一樣,但是一樣美味!

*我媽及老婆點的是雜糧三明治餐,雖然比較養生,但是還是有薯條,果然是美式餐廳!

*果汁是現打的,吃的到顆粒及纖維

*店家的招牌;吃完後步出餐廳,仍有4~5組客人在等待著,因此建議先訂位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