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語(二)

場景-臥房睡覺前

            惟蓁:爸爸~我要聽鴨鴨到日本玩的故事!
我假裝生氣:鴨鴨今天心情不好,不想講!
老婆在耳邊提醒:承諾的事要做到!
我:好吧!回答正確問題後,我就講故事.(開始整她~)
           
                          我:爸爸帥不帥?
                      惟蓁:搖搖頭
                          我:厚~我不講了!
              這時老婆在旁邊對惟蓁使一下眼神!
                      惟蓁:帥

                          我:爸爸胖不胖?

                      惟蓁:不胖~

            我心裡os:嗯!儒子可教矣~能舉一反三!

                          我:爸爸肚子有沒有一條一條的?

                      惟蓁:有~

                    我假裝生氣:我不講了!

                 惟蓁反應很快:沒有啦!

                         我:再問一遍喔!爸爸帥不帥?

                     惟蓁:帥~

                         我:哪裡胖?

                     惟蓁:指著肚子~

我心裡又os:剛剛不是說:不胖嗎?怎麼還指我肚子啊?

                      老婆又使了一下眼神

                      惟蓁:沒有胖!

                          我:爸爸肚子有沒有一條一條的?

                      惟蓁:沒有!

                          我:愛不愛爸爸?

                      惟蓁:愛~

                          我:過關!可以講故事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