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濃現摘橙蜜香小蕃茄

      上禮拜得知一位朋友的美濃家裡有種小番茄,重點是可以採收了,因此約定星期日(12/26)上午的時間;星期日當天上午陰天而且風大又冷,我們依然驅車前往赴約,這是我們連續三個禮拜的田野摘果體驗,小朋友可是非常期待!這是小孩子的第一次摘番茄,也是我的第一次~我們這次摘取的水果可是美濃近幾年最夯的橙蜜香小番茄,市價不便宜呢!感謝這位朋友讓我們體驗摘果樂又帶了一堆番茄回家與人分享~~


*給你吃,我很大方的

*哦~~好多蕃茄唷!

*鮮豔可口的蕃茄,一串串掛在枝條上

*遠眺老婆與小孩摘蕃茄的情景

*我要摘~~~~

*心中OS:還不夠,還要再摘幾顆!

*再給我一顆,我的手還可以拿!


*我的蕃茄藏在哪裡??

*在這裡啦!!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