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濃拔蘿蔔

   昨天上午我們決定去完成之前幾個禮拜要去拔蘿蔔的心願,想說小孩子會唱兒歌:拔蘿蔔,但是沒真正拔過蘿蔔,那不是很好笑嗎?但是今天出門的時間已是上午10點半,我心想到了美濃就快要中午了,會有農夫在田裡作息嗎?幸運的是,我們進到美濃,路邊就看一處白玉蘿蔔田,標示鮮採蘿蔔,我們當下決定就是這裡啦!下車拔蘿蔔去~~~

*拔蘿蔔的活動由媽咪鳴槍起跑,先拔起本戶的第一根蘿蔔!

*惟蓁拔起了她人生的第一根蘿蔔,快樂的不得了!

*接下來換妹妹惟芳拔出她人生的第一根蘿蔔,兩人將她們的第一根蘿蔔舉高拍照留念!

 *妹妹再繼續拔蘿蔔,結果....姐姐惟蓁你~~在後面做甚麼啊!自己在偷偷練習拔蘿蔔嗎???

*惟蓁拔到最後已經抓到訣竅,可以自己輕易拔起蘿蔔~

*我自己好像也是第一次拔蘿蔔耶!有點汗顏~~  先找到目標!

*用力拔!(其實沒有我表情那麼誇張啦!)

*拔出來囉!看我笑的多燦爛,我是多麼有赤子之心啊~~

*蘿蔔拔到最後,惟蓁已經在搞笑了!!!(妹妹OS:姐姐妳的表情好醜啊!我看了快暈了~~)

*戰利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