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像靈車的鹹酸甜叫賣車

昨天中午我到學校附近的一家麵包店要去提領慶生會的14吋蛋糕,就快接近那家麵包店前的紅綠燈,我看見麵包店前停了一台看似"靈車"的車輛,我想:唉~要辦慶生會的日子怎麼會遇到靈車,真是煞風景,我車停好後,好奇地走近一看,嘿!這不是靈車耶!是一台改裝得超級有意思的叫賣車,賣餅乾,糖果,蜜餞等,俗稱"鹹酸甜"的零食,這車主人還真是費盡苦心,非常有創意地打扮他的生財工具啊!

*這台車遠看是不是很像靈車,車頂裝飾著一堆假花,尤其是車前後那兩根白色的柱子!


*從車的後面看,更像靈車,白色的匾額,兩根白色的柱子,重點是還寫黑色字,若不是近一點觀看,真的不知道它是在賣鹹酸甜的零嘴!

*從車的側面看就知道這台車是在做甚麼了!我真的服了這台車的主人,幹嘛沒事把車子加裝白色柱子,車頂還安置許多紅瓦假矮房,晚上開出去一定會嚇到人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