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open將魔法餐廳

     我們終於盼到open將魔法餐廳用餐的機會了,上上禮拜去夢時代想進去吃午餐, 額滿而不得其門入,於是預約到上禮拜六晚上,也當作童裝走秀完後的犒賞(for us);當天在門外等時間進去的時候,有許多家長帶著小孩,沒預約,沒位置,小孩顯得好憂鬱,好傷心,就看得出這家餐廳對小孩的吸引力有多大!

*open將魔法餐廳的入口,七彩裝飾燈,讓這家餐廳看起來非常炫麗

 *餐廳內的椅子上有擺放open將等其他的玩偶,我們拿了一隻open將大玩偶放在餐桌上,惟蓁緊緊地抱住她,喜愛程度可見一般!

*menu的外觀!

*連餐桌紙都很有設計感

*水杯上也印有open小將

 *令我驚豔的是頂上的吊燈,好多種顏色,而且燈泡底部也是open將!

*我點的南瓜湯是用馬克杯裝的,杯上也印有lock將!

 *三尊lock將擺在一起,滿酷的畫面

*這家餐廳裡面有一處類似包廂的位置,許多人會抱著open將的成員玩偶在裡面留影~

*有一位好心的先生幫我們拍全家福,不過兩小孩怕生害羞,頭都低低的!

*惟芳喜歡粉紅小桃,偷親一下它!

*老婆點的西班牙燉飯,飯粒稍嫌硬了點.

*我點的是海鮮貝殼麵.

*open將換坐在兒童座椅上,與我們父女的合照!

*小桃與老婆和惟芳的合影

*惟芳先餵小桃吃飯,自己再將那一口吃下去!

*我餐點附的提拉米蘇,用巧克力粉畫出open將圖案

*老婆餐點附的紅梅幕斯蛋糕

*後來open將玩偶被別人要走,我去別的空位拿了一隻條碼貓補空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