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臨時的北,宜旅行(一)-新竹

      星期日(7/11)是我妹的開業茶會,全家人都會出席,但是我的念頭一直搖擺在搭高鐵前一天去台北或提前幾天開車北上去玩;前2天老婆還問我要不要開車上去,我也沒正面回應,其實我是怕在台北開車(雖然有garmin導航機);一切成行的決定都在今天,昨天決定開車北上順便玩一玩吧,飯店還沒訂喔!今天凌晨2點,老婆上網訂了新竹的煙波飯店,今天早上老婆在收拾行李的時候,我上網查詢宜蘭的住宿,找到一家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旁的"若輕 新人文旅館",有空房,訂了並ATM付一半訂金,下午一點多到保母家接小孩,便驅車前往今天的住宿處-新竹煙波飯店!很猛,很衝吧~~
    新竹只是過夜的地方,下午出發就衝到宜蘭真的太遠了,小孩會受不了;還好車子有定速巡航,輕鬆許多,中途只停留清水休息站(已經下午4點了),短暫休息,吃個有名的吊鐘燒就上路了.


*不免俗地拍一張到此一遊照;由於先前下錯指令:蹲下來拍照,惟芳拍照就都蹲著拍,死都不肯站起來!

     到了煙波飯店已經是下午5點半了,check-in時才知道飯店自動幫我們升等成兩大床,還加送一客早餐,超Lucky的!兩個小孩第一次住飯店(惟蓁的第一次是姑姑結婚時,三個多月大),一進房間"哇~~"好大聲!床上床下一直跳,真的有點"爭咖ㄙㄨㄥˊ~"

 
*房間望出去的view不錯



*兩張大床是升等後的超值待遇



*晚上的view成了這般夢幻聖誕樹



*小芳興奮的吶喊~~耶~~



*惟蓁開始在床上"滾"......怎麼姿勢有點撩人ㄌㄟ?



*這款是幼齒model介紹的超豪華飯店DM,有專業模特兒的架式




*對床失去興趣後,開始對窗外的景色感到高度關切




*ㄟ~~~小姐!會不會太超過ㄚ?  竟然開始爬窗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