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新成員-福斯touran


   我們原本開的是toyota的altis 1.8E,結婚那一年買的,開了近4年,有了兩個可愛的小孩後,車上多了兩台安全汽座,出門去玩,行李箱的空間頓時顯得侷限,而ALTIS這台車其實也蠻好開的,安全性配備少了點,車速超過100公里/HR,方向盤還會抖動,手臂也跟著抖起來;今年3月份就那麼恰巧讓我看到網路新聞介紹福斯引進touran,1.9 TDI,定價為109.8萬,但是前座雙氣囊,還有側邊氣簾等安全配備,座位可彈性變化,行李廂空間很大,重點是車子的安全配備齊全讓我很心動,幾番討論之後,以及跟業代幾番斡旋之後,就....買下去了,可憐的是戶頭內的錢少了很多....

*交車的當天,業代幫我們拍照!

*福斯的交車禮

*touran背後的樣子,直直下來,沒有流線的照型



*側照,其實還頗好看


*令我訝異的是,這台車配備德國馬牌的輪胎


*第二排依舊安置了兩台安全汽座,這次將兩台並肩放在一起,讓姊妹兩人連絡一下感情

*後車廂是掀背式的,空間算是大的,至少多了垂直方向的空間

留言

  1. 你好~我目前也正在考慮此款車~請問車子最後成交價是多少???有什麼贈品可拿~車子使用至目前~使用狀況如何???謝謝!!

    回覆刪除
  2. 你住台北麼?

    我女兒女婿正要買。

    你願意介紹你的 Sales 給我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