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華~~~我太愛你囉!!


芳華,是我妹的小孩;現在嘉義由我爸媽幫忙照顧,由於芳華出生後,我們就有告訴惟蓁惟芳兩姊妹,要愛護小妹妹,所以每次回嘉義,她們都會想去看芳華;這次回嘉義,惟芳表現特別不一樣,她主動地走到芳華身邊,用手環抱她,並且熱情地親親芳華,好像知道我是小姐姐了,我要用行動來表現出愛護小妹妹的心意~~

* 突然的擁抱,讓原本坐在阿公腿上的芳華,不知所措!!


* 一個抱抱還不夠,惟蓁姐姐也加入擁抱的行列! (芳華心裡os:天啊!今天怎麼大家都如此熱情啊)

* 阿公~~救救我!幫我從惟芳姐姐手中拉出來,我快被抱扁啦!她...太熱情了


* 抱抱還不夠,再來一個大口的擁吻~~~還沒有行動力的芳華只能默默,無辜地承受!!

留言

張貼留言